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佳宁《新四军女兵》戏份杀青 获导演丁黑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7:05  新浪娱乐
张佳宁《新四军女兵》戏份杀青获导演丁黑肯定

张佳宁 《新四军女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新四军女兵》经过近4个月的打磨,目前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该剧由丁黑执导,黄维德赵子琪、新人张佳宁等联袂主演,昨日,由张佳宁扮演的陶七妹的戏份已全部杀青,对于此次出演陶七妹,新人张佳宁有太多的感受,辛苦、成长、不舍……

  最大的感受 辛苦

  对于出生90后的张佳宁来说,拍摄《新四军女兵》是一个漫长且充满辛酸的过程。在安徽气温35度以上的6月天拍摄军戏,由于剧中张佳宁饰演的陶七妹,是一个活泼机灵的女兵,所以多数的戏身上都裹着厚厚的军装蹦蹦跳跳的,常常拍完一场戏,衣服脱下来可以拧出汗水,头上还带着帽子,发根都长满了痱子,张佳宁还卧粪堆拍过炸点戏、泡干冰拍“温泉戏”,种种的考验,对这个90后的女孩都是成长历程中的一次的磨练,张佳宁就在博客里写道;拍军戏让我更加坚强了,拍摄《新四军女兵》是我人生一次不可或缺的成长机会。

  最难舍与大家的感情

  张佳宁不仅外表清秀可爱,其开朗活泼的性格也让她在剧组赢得了好人缘,在近4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张佳宁与导演丁黑,演员赵子琪、黄维德等都积累了很深厚的感情,尤其与赵子琪,不仅戏里有很多对手戏,两人戏外也相处得非常好,两人演对手的默契,在《新四军女兵》剧组也是出了名的。张佳宁说:《新四军女兵》是我呆过的最辛苦的剧组,同时也是最温馨的剧组,大家都相处得像是一家人,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心里还是万分的舍不得,也真心的期盼以后跟子琪姐、丁导还会有合作的机会。

  最珍贵的收获 导演丁黑的肯定

  曾执导过《长恨歌》《关中枪声》的知名导演丁黑此次能挑中张佳宁出演其指导的新戏《新四军女兵》,并在剧中担纲举足轻重的角色,这对新人张佳宁来说无疑是幸运的,张佳宁从出道至今,虽已出演过《闯关东中篇》《小姨多鹤》等大剧,不过这次能出演丁黑执导的《新四军女兵》,相信又是张佳宁从艺历程上“闪亮”的一笔。而导演丁黑对张佳宁此次在《新四军女兵》中的表现也是十分满意。从开始为了配合剧中的造型,张佳宁不惜忍痛拔掉一颗牙齿,以及后来张佳宁在剧组刻苦的表现,都让丁黑导演对这个外表娇弱,内心刚强的小女孩刮目相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