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瑶领军85后女星 多部热播剧献礼国庆6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7:17  新浪娱乐
童瑶领军85后女星多部热播剧献礼国庆60年

85后女星代表童瑶

  新浪娱乐讯 童瑶作为85后新生代女星,电视作品不断,年纪轻轻已经有出演过10余部电视剧作品的佳绩。童瑶灵动的气质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在这些作品中与角色共同穿越祖国60年的光阴岁月,每一部热播热拍作品都是不同历史年代的最好见证。

  电视剧作品中童瑶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行走的鸡毛掸子》《林海雪原》《雷锋》等备受关注的作品。青春靓丽的童瑶在众多作品中都有上佳的表现。各种角色都在童瑶游刃有余演绎下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从大学期间即开始拍戏的童瑶,有着丰富的演绎经验。讲述民国名门望族兴衰的《行走的鸡毛掸子》,则是当年刚出大学校门的童瑶出演的的第一部作品,而其就获得了与老戏骨潘虹寇世勋同台演戏的机会实属不易。之后随着《行走的鸡毛掸子》的热播,童瑶无论是人气抑或演技都上了一个新台阶。

  童瑶另一部重要的作品则是电视剧《林海雪原》,这是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抗日题材作品,而当时还在中戏读书的童瑶即获得出演此片的机会,作为剧中唯一的的女主角,其更是好似众星捧月而颇为吸引眼球,为童瑶的戏剧作品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电视剧作品《雷锋》是童瑶即将上映的最新电视剧作品,故事发生在60年代。而其自开拍以来即颇为受到关注,作为60年国庆的献礼的重头大戏,童瑶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饰演英雄雷锋的一位青梅竹马的女性朋友。雷锋是中国民族英雄式的人物,而作为英雄身边的绿叶,气质灵动的童瑶格外抢眼,让人更加期待她与雷锋在剧中的战斗式友谊。

  《家常菜》则是童瑶最新的一部在拍电视剧作品,其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人的平凡生活。在剧中,童瑶联手黄志忠、左小青,该剧由目前风头正盛的飞天奖优秀导演安建执导。据悉,童瑶在剧中出演左小青的妹妹,与左小青同为剧中女一号,他们将在剧中上演一幕幕情感纠葛,而作为近年来又一部讲述70年代生活的大戏,童瑶又将再一次跨越年代,演绎父辈们的生活与人生。

  青春飞扬的童瑶同样出演过众多青春的现代作品,其在《一错再错》、《我想更懂你》等青春现代都市剧中有上佳表现。气质灵动的童瑶有很强的可塑性,游刃有余的穿梭在各种年代当中,纯熟的演绎各种角色。当之无愧成为85后女星代表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