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晋新《三国》中再扮皇帝 与寇世勋过招获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8:09  新浪娱乐
罗晋新《三国》中再扮皇帝与寇世勋过招获益多

罗晋09年新作《美人心计》汉惠帝

罗晋新《三国》中再扮皇帝与寇世勋过招获益多

罗晋09年新作《三国》汉献帝

  新浪娱乐讯 随着09年两部大剧《三国演义》《美人心计》的拍摄完成,一位叫罗晋的新生代男演员开始活跃于观众的面前。这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男孩,凭借其扎实稳定的台风和独特的气质已经开始渐露锋芒,而在他以往拍摄的多部剧作中,与台湾“常青树”寇世勋的合作更让他获益良多。

  罗晋早前曾拍摄过央视大戏《战争目光》,以及《穿越黑网》和《婚姻密码》等剧,表演经验十分丰富。不过,说到让观众认识并记住他的代表作,则不得不提《梦幻天堂》,该剧集合了台湾红星明道、实力派“常青树”寇世勋以及“谋女郎”李曼等,一度成为当年脍炙人口的佳作。而罗晋在剧中扮演花花公子“陈子布”,不过最让他兴奋的则是能跟寇世勋等前辈合作。罗晋就透露:“寇老师人特别和善,对我们这些后辈也非常关照。记得那会儿我没戏的时候,最大的爱好就是看寇世勋老师演戏,他在现场教了我很多。而且他没戏的时候也会在监视器旁留意我的表演,哪怕一个小动作他都能给我纠正到最佳状态。所以这部戏拍下来,我最感谢的就是寇世勋老师,从他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希望今后能再有机会与他合作。”

  才出道没多久就能与资深大腕合作,让罗晋直呼自己运气太好。而他也没有辜负这样的机会,不但向前辈学习演技,更从他们身上学习艺德。据悉,今年罗晋参演的多部影视剧作品将轮番登场,接受众多观众的检阅。(z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