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女郎”李依晓展歌喉 献唱《狙击手》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8:14  新浪娱乐
“希女郎”李依晓展歌喉献唱《狙击手》主题歌

佟大为李依晓等《狙击手》剧照

“希女郎”李依晓展歌喉献唱《狙击手》主题歌

李依晓《狙击手》剧照

“希女郎”李依晓展歌喉献唱《狙击手》主题歌

李依晓《当年那首歌》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著名金牌导演高希希亲自执导的国庆六十周年献礼剧《狙击手》,在国内引起收视狂潮外,该剧的主题曲《当年那首歌》也被广大观众朋友们传唱。在剧中扮演八路军女神枪手“九儿”的著名演员李依晓,亲自演唱了这首主题曲——《当年那首歌》。优美的旋律与剧情完美结合,有着极强的感染力,成为《狙击手》的又一波“催泪弹”。

  电视剧《狙击手》由高希希执导,佟大为刘孜、李依晓、于滨等联合主演。李依晓在剧中扮演的“九儿”是一位八路军女战士,同时也是一位天生的神枪手。作为战争年代的女性,为了国家兴亡她不得不舍弃个人,与佟大为、于滨两位主角演绎了一场战地悲情。观众都认为“九儿应该是邻家小妹,但战争让她穿上了军装,却不能改变她天真善良的本质。刚一看到九儿时,总感觉太柔弱,自己印象中的女军人就算不彪悍,也应该有刚硬有柔情,但九儿让人们更多的感到的是战争应该停止。”

  正是这样的一个“九儿”演唱了主题曲《当年那首歌》,歌曲也可谓应景之作,平时给人乖巧、可爱印象的李依晓唱起这首歌依旧得心应手,这和她多年的戏剧功底是分不开的。在中国戏曲学院学习京剧表演的李依晓对音乐的拿捏非常到位,因此高希希导演还亲自为《当年那首歌》拍摄了MV。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