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四家卫视热播 殷桃变身双面女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0:17  新浪娱乐
《东方红》四家卫视热播殷桃变身双面女特务

殷桃温婉模样

《东方红》四家卫视热播殷桃变身双面女特务

殷桃变身女特务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领衔主演的史诗反特大戏《东方红1949》目前正在黑龙江、安徽、浙江、吉林四台热播,收视喜人。殷桃扮演了一对双胞胎姐妹,其中双面女特务谷正藩,清冷狡诈、戏份颇为抢眼。

  为庆祝新中国华诞60周年,由殷桃、唐国强李幼斌等一线明星主演的《东方红1949》以中国人家喻户晓的歌曲“东方红”为主旋律,将红色革命题材和国共之间的谍战有机结合,首次将重大历史事件背后的谍战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是极具特色的创新。

  一向在军旅剧中饰演正义军人的殷桃此次华丽变身为女特务,她所扮演的双面特务谷正藩正是谍战线的关键人物,她受命打入保卫的特情处,并控制着北平的特务网,准备伺机执行暗杀计划。在首播集中,殷桃刚一出场就充分展现了女特务的美艳和心机,身着国民党军装的她自有一种清冷气质,看上去就像是心有城府的间谍专业人士。随着剧集的展开,殷桃还将和男主角于震开展一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经历。(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