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刁蛮新娘》定妆曝光 演绎刁蛮俏丫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9:24  新浪娱乐
杨幂《刁蛮新娘》定妆曝光演绎刁蛮俏丫鬟(图)

杨幂造型清新

杨幂《刁蛮新娘》定妆曝光演绎刁蛮俏丫鬟(图)

杨幂笑容甜美

杨幂《刁蛮新娘》定妆曝光演绎刁蛮俏丫鬟(图)

杨幂纯白美装

  新浪娱乐讯 24集民国剧《刁蛮新娘》已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低调开机数日。近日,剧组公布了小花旦杨幂饰演的女主角颜琳的定妆照。在定妆照上,“颜琳”杨幂妆容自然,笑容甜美,造型颇为清新简洁。虽然没有一般民国剧中华丽的晚清风格裙装,也没有优雅的盘头长发,但她那厚厚的齐头帘和乌黑的大辫子却还是让网友高呼:“像洋娃娃一样可爱!”

  在《刁蛮新娘》中,杨幂饰演的颜琳是一个虽然家境贫困却有一身傲骨的女孩,她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上海影响力最大的豪门戴家当丫鬟,却因看不惯大富人家的骄贵之气和种种繁文褥节,而闹了不少笑话,还得罪了两位号称“上海滩女皇”的戴家女主人方氏和袁氏。不过,她的纯真直率却博得了戴家两位少爷的好感,在他们的保驾护航之下,颜琳这个“刁蛮”的俏丫鬟得到了戴家上下的喜爱。颜琳每天在两位少爷的帮助和两位“女皇”的找茬下生活,日子过的吵闹却开心,可是这时,一场阴谋却向她袭来……

  曾出演过《神雕侠侣》的“小东邪”郭襄,《聊斋-聂小倩》里的小倩,《仙剑3》里的雪见等经典古装美女的杨幂,今年似乎跟“丫鬟”角色特别有缘。进入2009年,她先是被恩师著名导演李少红钦点,出演新版《红楼梦》里的泼辣暴丫鬟晴雯;后又被内地著名编剧于正看中,力邀她饰演汉宫女人大戏《美人心计》里的冷艳美丫鬟雪鸢;如今,她进入《刁蛮新娘》剧组,又摇身一变成了“刁蛮”俏丫鬟颜琳,真可以说是演丫鬟演到够本。不过,杨幂却说这三个丫鬟各有特色,演起来感觉完全不同,“晴雯很有个性,脾气比较暴烈,在那个时代来说,她算是比较叛逆的人,但她的结局很悲情。雪鸢非常冷静,除了丫鬟以外,她还有个身份是杀手,因此会压抑自己的情绪。从外表上看,她总是平静无波的,但其实内心很热情,也很关心周围的人。跟她们比,颜琳更单纯更活泼,她有自己的想法和生存智慧,而且很坚强,她的‘刁蛮’让人觉得可爱。”的确,看着杨幂在定妆照上甜美灵动的笑容,你很难不觉得颜琳是个可爱的角色,因此就连她的刁蛮也让人备感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