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中秋晚会三大看点让人着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1:30  沈阳日报

  10月3日20时,央视中秋晚会通过CCTV-1、CCTV-4、CCTV-9全球现场直播。本次晚会突出了中秋传统佳节的古典性和文化性,将中国古典文化的意蕴美视觉化地表现出来。

  看点一 水景舞台表达思念

  水景舞台将成为晚会第一大看点。舞台将在宜春市的袁山公园内借助山水实景顺势搭建,凭依五亭桥,移来昌黎阁,舞台布置施展“借景”、“移景”大法。届时,天上明月与亭台楼阁交相辉映融为一体,祥云飘浮、水雾萦绕,虚实相生中营造出一个立体多维的瑶池仙境。

  看点二 节目诗意又古典

  本台晚会将由“素月分辉,明河共影”、“情月相通,山水为证”、“心月相依,九州形胜”这三个极富意蕴的华章联袂构成。通过融合歌曲、舞蹈、模特走秀、民乐、戏曲、杂技表演、配乐朗诵等多种节目形态,来展现欢度中秋、思念亲情、民族团结和盛世和谐的主题。

  看点三 明星云集,各显其能

  晚会将由鲁健、季小军,以及香港、台湾的主持人联袂主持。李玟费玉清那英张韶涵伊能静、龙飘飘、高凌风、潘安邦、凤凰传奇、宁静光良等将登台献唱。

  本报记者 蓝恩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