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掀“士兵热” 吕夏不惧与“F4”飚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3:15  新浪娱乐
《生死线》掀“士兵热”吕夏不惧与“F4”飚戏

吕夏坚毅眼神

《生死线》掀“士兵热”吕夏不惧与“F4”飚戏

吕夏、廖凡《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新剧《生死线》正在山东地区热播,开播没几天即稳坐山东地区收视冠军,该剧塑造的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和平民化视角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火爆程度堪比当年热剧《士兵突击》。该剧女一号吕夏在与张译廖凡李晨杨烁四位“战争版F4”飚戏中,丝毫没有被压住风头,精彩表演赢得满堂彩。

  在《生死线》开拍前导演曾经为女主角的人选进行了地毯式搜索,因为《生死线》中的“思枫”是编剧兰晓龙首次着墨女性角色,兰晓龙对思枫这个角色也特别偏爱。在见到吕夏时导演一眼看中她的忧郁气质,认为特别符合思枫的性格,当场拍板由吕夏担纲女一号。

  而在这部战争大戏中,吕夏作为戏份吃重的唯一女主角,与张译、廖凡、李晨、杨烁四位男主演一起飚戏,凭借自己累积的表演经验和对角色准确深刻的把握,吕夏的“思枫”刚中带柔,令张译等被戏称为“战争版F4”的四位男主角也对她的演技称赞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