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东方红1949》收视第2 导演信心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3:54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东方红1949》收视第2导演信心倍增

《东方红1949》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等卫视同步播出的红色惊险长篇力作《东方红1949》,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一集后,收视率就达到0.73,直冲全国卫视台收视排行榜第二位,对未来的收视希望,导演苏舟显得信心十足。

  《东方红1949》已经在成都电视台、西安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沈阳电视台等30余家地方台火热播出了一轮,并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成为2009年献礼剧市场最受瞩目的电视剧。早前,导演苏舟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它一定能火”。

  问其原因,苏舟导演很自信的说:“从目前的势头来看,不出所料它是一定能够火的,毕竟《东方红》已经具备了那么与众不同之处。”苏舟讲,这部剧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以往影视剧的套路了:“《东方红》整部剧的节奏感快、镜头活跃,不像老作品一样冗长拖沓,情节环环紧扣,几乎不给观众喘息的时间,而剧情也是包含了悬疑、侦破、局中局等现代的电视剧手段,这就让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有了根本性的突破。”

  而09年是新中国诞生60周年,从6月份开始,一直到年底,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是各电视台的主打剧,苏舟表示,《东方红》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诞生和播出,势必能够拿下高收视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