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王子2》热播 顺溜女友战菁一温柔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2》热播顺溜女友战菁一温柔不再

小朋造型

《网球王子2》热播顺溜女友战菁一温柔不再

战菁一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青春励志偶像剧《加油网球王子》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剧中小朋的扮演者战菁一是自《网球王子》第一部延续参加拍摄的少数演员之一。09年火热荧屏的《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文静的荷花使得战菁一得到了新的荧幕称号——“顺溜女友”,但是在《网球王子2》中却温柔不再。恢复了“小朋”火爆麻辣的脾气。

  据战菁一透露,自己私下的性格很符合“顺溜女友”的称号。算得上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女孩。其实内心中也渴望做一回大大咧咧的女孩子。07年接拍第一部《网球王子》时,非常高兴,不但针对剧中的小朋设计了很多小细节,也反复对日本原著中小坂田朋香这个角色作了研究。简约可爱,活泼又顽皮,有时很小花痴,虽然是一个乐观的阳光女孩,但生起气来即是一只谁都惹不得的爆发的——“母小虎”。这是对小朋最好的解读。同时也是自己演出的一个尺度表准。

  就在赶到《网球王子2》剧组之前,战菁一刚刚拍完一部反应民族团结的国庆献礼剧《金凤花开》,剧中她饰演一个文艺兵“梁小玉”,战菁一表示虽然 “梁小玉” 和“小朋”这个角色性格几乎截然相反,但自己一定会掌握表演力度,不会让大家心中的“小朋”的麻辣形象打丝毫折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