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剧组放假观礼 张国立受邀倍感荣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4:02  新浪娱乐
《不如跳舞》剧组放假观礼张国立受邀倍感荣幸

张国立赴阅兵式现场感荣幸

  新浪娱乐讯 国庆前夕,正在重庆热拍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一直在加紧赶工。日前,据工作人员透露,剧组10月1日特设放假半天,集体观看国庆阅兵典礼。此后,剧组成员也将聚餐欢度国庆。而身为导演兼主演的张国立则飞回北京,受邀前往天安门现场观礼。对此,张国立倍感荣幸,诚挚祝福祖国60年华诞。

  由张国立再执导筒并兼任主演,实力影星刘蓓韩雨芹李菁菁、娟子、谭洋、范明、来喜等联袂打造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自9月14日在山城重庆开机后便进入紧锣密鼓拍摄中。据工作人员透露,剧组白天赶工,晚上学跳舞,可谓夜以继日。时逢祖国60华诞之际,《不如跳舞》剧组在连续赶工几日后,决定在10月1日当天放假,并集体观看国庆阅兵典礼,共享盛世。此后,主创们还将一同聚餐,共度佳节。

  该剧导演兼主演张国立则已在国庆前日赶回北京。据悉,张国立此次将受邀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礼。对于能够亲临现场,与30余万游行群众一起近距离感受盛事欢歌,张国立倍感荣幸。张国立曾表示,近年来,自己一直希望通过镜头来表现当代都市和谐与温馨的生活氛围,从《大生活》到《不如跳舞》,他拍完成都拍重庆,不变的是故事里所要传达的人文情怀。祖国日益繁荣,人民生活也多姿多彩,这种生活温情需要被不断放大和弘扬。

  据悉,正在重庆热拍的《不如跳舞》则是首次用跳舞形式来展现普通市民生活态度的现代都市温情剧,围绕一群形形色色却又共同热爱跳舞的普通老百姓,让我们看到了平凡的人生也是需要梦想的,代表了简单最快乐的价值观。刚刚凭借《建国大业》献礼祖国六十年华诞,张国立又以《不如跳舞》来展现祖国繁荣下的生活温情,显现着人类情感与人文精神的光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