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0:35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强”诞生

全国5强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强”诞生

6大网络天使郭莹、厉晶晶、梁燕燕、王佳、王蕾、张娜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强”诞生

主持人曹可凡和任月丽演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昨晚(10月2日)22:45,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决出“全国5强”,分别是戴燕妮、于洋、曲尼次仁、巴哈古丽、张燕妮。贺一纯与李佳妮止步天使5强,惜别天使舞台。“西单女孩”任月丽作为新浪网的“踢馆天使”再次出现在天使舞台。

  李佳妮、贺一纯折戟沉沙

  在天使7进5决赛中,李佳妮因为表演才艺不佳,被主评审一致评定为第二个淘汰候选人,与第一个淘汰候选人贺一纯进行第一轮终极对决。

  才艺对决时,李佳妮表示,“期待大家在这时候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佳妮。我的比赛历程,可谓一波三折,曾被淘汰,并被复活,现在又站在了淘汰对决台上,可能又会被淘汰,但我总是在不断地超越自己。”接着,她演唱了一首欧洲民歌《斯卡博若市场》,很是动听。而此刻的贺一纯,也是背水一战,激发了巨大的竞技能量,一首《一个人的精彩》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6位主评审一致把票投给了贺一纯,李佳妮出师不利,但她的心情始终很放松,一直保持微笑。接下来媒体评审团、国庆评审团与东航VIP投票团以及101粉丝投票团分别投票,最终,李佳妮以47票不敌贺一纯的101票,带着微笑,告别了天使舞台,定格全国第7名。

  在随后的晋级环节,贺一纯因为官网人气积分最低,又在与张燕妮的对决中失利,进入了败者区,最后不得不与曲尼次仁进行终极对决。

  第二次遭遇终极对决的贺一纯,深情表示,要把藏歌《在那东山顶上》送给好友金珠卓玛和曲尼次仁以及其她天使,并呼吁广大媒体评审团和101粉丝团,把票投给曲尼次仁。贺一纯几乎用尽了所有的能量演唱了这首藏语歌曲,十分动人。情绪激动的曲尼次仁平复了心情,完美演唱了一首《如果你也听说》。最终,贺一纯以56票不敌曲尼次仁的93票,折戟沉沙,惜别天使舞台,定格天使全国第6名。

  在当晚的7进5比赛中,戴燕妮获得“最佳才艺奖”,巴哈古丽获得“最佳妆容奖”。另外,7大网站的踢馆天使一一亮相,她们分别是土豆网的郭莹、搜狐网的王蕾、网易网的王佳、天涯社区的张娜、猫扑网的厉晶晶、暴风影音的梁燕燕,以及再次代表新浪网参加踢馆的任月丽。近期,这些网络天使将与东方天使5强选手展开“天使踢馆赛”,究竟是东方天使5强优秀,还是网络天使厉害?悬念十足,令人十分期待。

  10月9日晚19:35,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进3决赛,将以为世博喝彩为主题拉开序幕,届时,“哈林”庾澄庆、台湾著名艺人孙兴、著名主持人戴军将出席,并担任助演嘉宾及评委。离天使冠军诞生的日子越来越近,精彩一战,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