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月丽重返天使舞台并评述天使7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0:44  新浪娱乐
任月丽重返天使舞台并评述天使7强(图)

主持人曹可凡和任月丽演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昨晚(2日)任月丽以新浪网“踢馆天使”的身份重新出现在东方天使比赛的现场,心情相当放松。她表示,自己很珍惜天使舞台,但综合实力比起7强选手来,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所以,自己以天使全国第8名离开天使舞台,已经相当不错。任月丽还真诚地对天使全国7强选手做了一番评述:

  此前,任月丽和曲尼次仁对决过两次,均以失败而告终,她一直认为曲尼次仁是个强大的对手,和她挑战,尽管失败但很光荣,败在强者之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任月丽说,“曲尼次仁是个非常认真的人,特别地积极向上,不会犯重复的错误,但她出门前总是忘拿重要的东西,比较搞笑。”

  对于曲尼次仁的同窗好友巴哈古丽,任月丽想了一会才简洁地表示,“巴哈古丽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

  对于张燕妮,任月丽笑言,“别看张燕妮是个比较男孩气的人,但她演什么像什么,总是给人惊喜,是个万能型的选手。她饰演黄蓉时叫的‘靖哥哥’,真的把我给雷倒了。”

  对于网上争议很大的戴燕妮,任月丽则有不同的看法,“戴燕妮是我们天使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但又是一个最懂事的选手。她性格开朗,总是特别的开心。比如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她总是逗我们乐,让我们的心情放松。她至少是我喜欢的一个小妹妹。”

  于洋在网上也存在不少争议,任月丽则表示自己上网不多,不甚了解。但她心中的于洋是个优秀的女孩,“于洋挺会照顾人的,尽管比我小,但她像我的姐姐,有事情总是想着大家伙的,在舞蹈方面,她总是帮助大家,值得我们学习。”

  经常有网友和观众提出,贺一纯亲和力似乎不够,对此,任月丽表示这是大家不了解贺一纯造成的。“贺一纯有时候心情不好,就找我聊天。她看上去表面坚强,但内心很脆弱的。她的长相、身材,我特别的喜欢,我要是像她那样就好了。她一点架子都没有的,非常随和。”

  在天使全国8进7决赛中,任月丽和李佳妮终极对决,她一句“李佳妮更需要这个舞台”,让大家为之动容。任月丽表示,“李佳妮是我可以和她开玩笑的人。她的身材很棒,眼睛水汪汪的,特别招人喜欢。她是学音乐专业的,肯定比我强,所以我才认为她比我更需要这个舞台。”

  重返天使舞台的任月丽,和主持人曹可凡合唱了“红歌”《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这是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在东方卫视的舞台上第一次“亮嗓”,其浑厚的中音和任月丽的天籁之音可谓珠联璧合。但遗憾的是,任月丽唱到一大半时突然忘词,现场的观众还是把掌声送给了这对新搭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