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剧组大换血 化妆组未能幸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5: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艺缘同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古装推理探案电视剧《女神捕》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筹备中。不过最近筹备组可以说是经历了一次大换血。继更换投资方和导演之后,整个化妆组也未能幸免出现在变更名单之中。

  日前已经从筹备组证实,继投资方和导演变更之外,整个化妆组也要全面变更。

  电视剧《女神捕》从筹备以来主创人员可以说是多次易主。不过为了保证影视剧的制作质量,为了能将更精彩的剧集呈现在观众面前,整个筹备组可以说是呕心沥血。以十分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求主创人员。达不到剧集要求。制片方宁愿舍弃相关人员也不想将粗制滥造的作品出现在荧屏之上。

  据说目前筹备组正在和新导演洽谈中,具体是谁,筹备组保持神秘并未作出任何解释。只是强调由于剧组目前正在处于大面积调整阶段,很多事情没有最终确定,所以不方便公开。不过开机时间若没有太大的变化将不会变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