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重拳出击 羿坤颠覆形象挑战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2:08  新浪娱乐
《冷箭》重拳出击羿坤颠覆形象挑战演技(图)

羿坤

《冷箭》重拳出击羿坤颠覆形象挑战演技(图)

羿坤在电视剧《冷箭》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片的风潮近两年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主创意识与观众的心理达成一致。为了迎合观众审美,优秀的电视剧也是接踵而来。从《暗算》《潜伏》,再到近期央视首播的电视剧《冷箭》,无不体现出专业水准的提升以及对受众的热切关注。据介绍,此次央视收购《冷箭》的价格突破新高,特别安排在国庆期间首播,对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其中,主演羿坤更是颠覆以往角色形象,挑战演技完美演绎剧中人物。

  实力小生羿坤曾成功出演过电视剧《孝庄秘史》《天地民心》《大追捕》等多部优秀电视连续剧。外型俊朗的他多以正面形象出现在屏幕当中,此次为了《冷箭》羿坤大胆颠覆形象,在剧中扮演了一名贪图美色被敌人所利用的共产党后勤科长。通过对角色心理的深入研究,他对“甄世成”这一复杂人物处理的细致入微,举止神态更是惟妙惟肖,令人称赞。而共产党后勤科长甄世成与国民党女特务之间纠结的情感关系更为该剧增添一大亮点,使整个剧情鲜活生动,充分体现出人性中的“中间地带”。

  羿坤对自己颠覆形象主演的这部电视剧信心十足,相信会让观众在《冷箭》中看到超出一般谍战剧的独特戏点,对立身份所谱出的艰难爱情,让这个反特故事更具可看性,也更深层次展现了人性善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