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央视热播 马浴柯欲挑《潜伏》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2:18  新浪娱乐
《冷箭》央视热播马浴柯欲挑《潜伏》大梁

马浴柯

《冷箭》央视热播马浴柯欲挑《潜伏》大梁

马浴柯饰演的“小痦子”

  新浪娱乐讯 以上世纪50年代初监狱转移犯人为背景的反特悬疑剧《冷箭》,近日已在央视一套22点26分首播,该剧由黄志忠、王力可、马浴柯、房子斌、刘琳、刘家良等主演。《冷箭》贯穿始终、充满悬念的情节和无间道人物,充分体现了“明枪易躲,暗(冷)箭难防”之含义。在剧中,内鬼外敌频频勾结、密谋策划,随时随地准备越狱、暴狱。

  剧中“小痦子”虽因偷了几双解放军的胶皮鞋入狱,并在狱中及押往途中凭着自己机智,打入监狱关押国民党内部,成为我军唯一潜伏者,为争取最后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自毁小生形象

  “小痦子”的饰演者马浴柯透露,“小痦子”与之前饰演的《天龙八部》“游坦之”、《贞观长歌》“李治”等“大、正、侠”的形象反差很大,为了更贴近的诠释“小痦子”,主动向导演要求不化妆,每天在片场胡子拉碴进行拍摄。

  苦练魔术

  首播几天来,“小痦子”憨厚的外表与内心的机智,尤其是玩的一手好魔术,让观众好评声不断。马浴柯表示,在进剧组拍摄之前,导演就下达了任务,苦练了六个月的魔术,随着剧情的发展,还会将更多的魔术呈现给大家。

  潜伏有信心

  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潜伏》,观众给了《冷箭》更多期望,马浴柯表示压力很大,但对剧中表演很有信心,将为观众呈现一个新的潜伏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