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央一热播 房子斌“第三者”变隐忍公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2:21  新浪娱乐
《冷箭》央一热播房子斌“第三者”变隐忍公安

房子斌《冷箭》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庆典刚刚结束,为祖国献礼的悬疑大片《冷箭》就开始在央视一套重磅播出,该片男主角彭万里由青年演员房子斌担纲。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热播的情感剧《完美结局》中,房子斌将一个善良的“第三者”的细腻复杂的感情完美的呈献出来,把人物内心刻画得入木三分。从感情细腻的“第三者”,到隐忍艰辛的公安政委,房子斌不断塑造各式各样细腻的角色,让人惊艳。

  《冷箭》讲述的共和国成立之初,全国开展镇压反革命运动,西南地区各地监狱人满为患。为保卫胜利果实,一支堪称中国第一支劳改公安部队的特殊部队,在没有高墙电网、警力和装备都极有限的条件下,押解数万囚犯西进雷马屏,之后又在荒无人烟的雷马屏建起监狱农场。在此过程中,我公安人员和国民党残匪,潜伏敌特展开了扑朔迷离,血雨腥风的斗争。

  据了解,《冷箭》中的彭万里,是一个聚集了很多剧情矛盾的人物,身为政委又是大队长的生死战友,却在很长的时间里被看作内鬼的怀疑对象,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房子斌表示:能够出演这个角色,演好这个角色,完全来自于大家对他演技的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