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99天》海峰出彩成《陈安的99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2:52  新浪娱乐
《最后的99天》海峰出彩成《陈安的99天》

海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讲述国共两党精彩博弈的悬疑谍战戏《最后的99天》在多家卫视热播,在段奕宏、胡海峰、张涵予三大男主演中,反派陈安饰演者胡海峰被赞戏份最出彩,甚至有观众笑称,《最后的99天》可改名为《陈安的99天》。

  内心细腻 演技灵活

  胡海峰在剧中所饰陈安,是十恶不赦的大反派,为保全性命出卖组织、出卖朋友甚至出卖最亲的人。许多观众表示十分痛恨,但同时不禁称赞演员胡海峰的演技精湛灵活、缜密细腻:“陈安演得真好,好到快把我气死了”“内心细腻,感觉快人格分裂了,演到这份上不容易!”

  成《99天》真正主演

  陈安虽是反一号,精神面貌及正义形象不及肖昆与肖鹏,但他却是诸多戏剧冲突的源头与焦点,是国共两党争取民主人士储汉君的重要筹码,是剧中戏份最重,内心刻画最全面,结局交代最清楚完整的人物。

  即便在短短5分钟片花中,陈安的镜头贯穿始终,这个故事仿佛同时在述说着陈安在这99天内的自我救赎。胡海峰所饰陈安,无疑是该剧真正的主演。将《最后的99天》改为《陈安的99天》不无道理。一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