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登陆央视一套 马浴柯信心满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1:11  新浪娱乐
《冷箭》登陆央视一套马浴柯信心满满(图)

《冷箭》主创成员

《冷箭》登陆央视一套马浴柯信心满满(图)

马浴柯接受央视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谍战片《冷箭》已登陆央视一套十一黄金周晚间10点档。据内部人士透露,近期央视一套收视率普遍下降,为了拉高收视率, 央视便拿出《冷箭》做杀手锏,《冷箭》也成为央视打败其他卫视的秘密武器。

  自从半年前《潜伏》红透内地以来,一系列的谍战片层出不穷,而《冷箭》虽属同一题材的片子,但是它曲折的故事情节和出人意料的结局从一开始就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业界也流传着一句话:“上半年看《潜伏》,下半年看《冷箭》”。这也是对这部电视剧的肯定。

  在戏中饰演“小痦子”的主演马浴柯,对此次《冷箭》登陆央视信心满满,他坚信凭借《冷箭》当年主创人员的努力,一定可以取得收视冠军,重写收视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