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千湘女》拍时尚大片 刘娴挑战10cm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1:26  新浪娱乐
《八千湘女》拍时尚大片刘娴挑战10cm高跟鞋

刘娴

《八千湘女》拍时尚大片刘娴挑战10cm高跟鞋

卢卓婕

《八千湘女》拍时尚大片刘娴挑战10cm高跟鞋

四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八千湘女上天山》讲述的虽是50年代年轻湘女远赴新疆垦荒援建的红色革命故事,但它的宣传大片却是大走时尚路线,刘娴、卢卓婕、徐海鹏、习雪等年轻女演员们不仅身着各种国际大牌民族风服饰,更是脚踩10cm高跟鞋完成了整整一天的拍摄工作。

  美剧《欲望都市》中卡莉有句经典台词:“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女人对高跟鞋的喜爱几乎达到痴迷的程度,而摄影师也无不以它来作为提升模特高挑身材和气质的终极武器。因此,拍摄当天,在影棚内并排摆开的十几双高跟鞋无一不是十厘米以上的细高跟,剧中演员刘娴、卢卓婕、习雪、徐海鹏则在这些高跟鞋的“武装”下在镜头前站了整整一天。身高172cm的卢卓婕在拍摄后感慨说:“曾有人说‘高跟鞋是女人的刑具’,但虽然穿着很累,你却无法否定它的魅力,我真的是超爱高跟鞋。”而身材小巧的习雪显然是个高跟鞋达人,不仅为协助摄影师抓拍而连续跳起十几次,甚至穿着几乎只有脚趾沾地的15cm高跟走起路来仍然摇曳生姿。(文:大白兔不是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