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帅”唐僧将率徒回 聂远入戏深沉默寡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6:42  新浪娱乐
“最帅”唐僧将率徒回聂远入戏深沉默寡言(图)

硬朗聂远

“最帅”唐僧将率徒回聂远入戏深沉默寡言(图)

聂远展现高僧气场

“最帅”唐僧将率徒回聂远入戏深沉默寡言(图)

聂远唐僧造型凸显男人味

  新浪娱乐讯 秋已过,新版《西游记》在甘肃冶力关的拍摄工作也已进入尾声,“师傅”聂远也将率领三个徒弟准备向东折返,回京继续拍摄。戏内外不断磨练,好似苦行僧的聂远,采访中言简意赅却透出对角色深刻的参透,也许是已入戏很深,与开机时相比有些沉默寡言。

  片场沉默  演唐僧内外兼修

  拍摄近一个多月,唐僧的造型仍令人记忆犹新,一身布衣僧袍的聂远默默站在路边,脖子上挂着长串佛珠,他不时用手捻着,默念佛号。相比老版《西游记》,聂远扮演的唐僧稍显朴素,甚至有点寒酸,更像个苦行僧的样子。

  聂远坦言唐僧历经磨难,如果穿着太华丽则不真实,这身打扮就是想表现出唐僧取经过程中的沧桑感。从外形上讲唐僧不再白白胖胖,甚至有点黑,沧桑感很足。从内在上来说,隐忍、内敛、慈悲他都具备,但他还有灵秀、智慧、淡定的一面。而他透露内在的修炼也是最困难的一环。

  “无我”气场镇徒弟 

  在片场聂远虽然言语不多,但他的气场已经远远压住了3个徒弟,只要师傅一张口,徒弟们立刻屏气肃立一旁仔细聆听。对于唐僧与徒弟或者妖精的情感,聂远认为唐僧内心也会泛起波澜,但他通过身心的修炼和参悟后已能洞悉人间的悲欢离合,只是他站在另一个高度来看这些东西,等于参透了人生,达到了一个“无我”的境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