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无缘《女神捕》商蓉再续铁飞花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6:55  新浪娱乐
李小璐无缘《女神捕》商蓉再续铁飞花前缘

李小璐

李小璐无缘《女神捕》商蓉再续铁飞花前缘

商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神捕》自筹备建组以来,女一号铁飞花一角一直悬而未定,之前有业内人士爆料,李小璐将出演《女神捕》铁飞花一角,在网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有诸多网友在网上发帖,表示不支持李小璐出演该角色,因之前十部电影版《女神捕》商蓉饰演的铁飞花已深入人心。

  日前《女神捕》制片方代表,该剧执行制片人王凯,向媒体公开该剧人选已最后敲定,商蓉将再续《女神捕-铁飞花》之前缘,当媒体问到之前李小璐出演一事是否属实时,王凯表示之前确实是跟李小璐那边联系过,但并不是出演铁飞花这一角色,而是其它角色,但是由于李小璐近段档期安排紧张而无缘《女神捕》,王凯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合作。

  据悉《女神捕》剧组目前全组以全部转站“武夷山”外景部分将近日在“武夷山”开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