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领衔十一献礼剧 羿坤为情所累釀毒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7:41  新浪娱乐
《冷箭》领衔十一献礼剧羿坤为情所累釀毒酒

羿坤《冷箭》剧照

  新浪娱乐讯  60年国庆期间,荧屏也是风风火火的为国家献礼。而央一播出的《冷箭》更为受到观众的热捧,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让该剧一枝独秀独领风骚。而在其中饰演甄世诚的羿坤,以帅气的外形,精彩的表演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他为情所累,最终成为可悲的背叛者,所作所为令人唏嘘。

  羿坤在该剧饰演甄世诚,本为一名正直的共产党员,却阴错阳差地爱上女特务而背弃了自己的信仰。最终幡然悔悟,但为时已晚不得不饮下自己亲手酿制的苦酒。在拍摄该剧中,羿坤对该角色煞费苦功,除了要表现出角色的矛盾心理,还要表现出对爱情的执迷不悔外,更要表现出角色的彷徨与无奈。羿坤表示自己在接到该角色时,心理也非常彷徨,怕无法将甄世诚的真性情表现出来,无法完成有血有肉的角色要求。但是看到观众对该角色的认为,自己也算松了一口气。

  据悉,羿坤刚刚主演拍摄完现代剧《如此婚姻》,在剧中饰演一名神探,与《冷箭》中角色大不相同。“作为一个新人,我希望观众更多的时候记住我演绎的角色,大家对角色的认可就是表演者的最大幸福”羿坤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