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八千湘女上天山》“英雄鸳鸯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3:53  新浪娱乐
盘点《八千湘女上天山》“英雄鸳鸯谱”

导演为小季和方城导戏

盘点《八千湘女上天山》“英雄鸳鸯谱”

谢采薇和佟铁山

盘点《八千湘女上天山》“英雄鸳鸯谱”

庄楚玉和徐放

  新浪娱乐讯 根据原创采访改变而成、反映建国初期年轻湘女入疆支援建设的《八千湘女上天山》,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湘女们突破万难、长途跋涉抵达新疆的过程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随着剧情的发展,几位男女主角的感情归宿也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

  《八千湘女》的剧集已播放过半,一路上经历各种艰难险阻的湘妹子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新疆,与驻扎在新疆的士兵们汇合。在垦荒劳动中,单纯、鲁莽的男兵与年轻、活跃的湘女之间发生了一幕幕或感人或快乐的故事,期待着剧中男女感情发展的观众也点起了鸳鸯谱。

  最期待情侣——庄楚玉VS徐放

  外表帅气,男人味十足却有些小腼腆的徐放和身材高挑、聪明博学但性格倔强要强的庄楚玉是被许多网友公认很相配的一对。两人从初一见面便打得水火不容,表面上互相看不上,但心底里却对对方十分欣赏。在艰苦的戈壁大漠上,这对生死冤家之间的争吵和打闹给残酷的环境增添了不少欢乐,也成为该剧难得一见的喜剧因素。虽然两人至今还没有正式表白,但却已有观众公开表示:“如果不让他俩在一起,简直天理难容!”

  最奇异情侣——谢采薇VS佟铁山

  虽然有不少网友呼唤让外柔内刚的谢采薇和徐放组成一对,也有小部分群众期待她与一路随湘女入疆的康靖之间超越一下友情关系,但“大老粗”葛正雄的一句话,就宣布了采薇和佟铁山的夫妻关系,于是这场“革命闪婚”便成了既定事实。十七八岁的女孩嫁给了比她大二十岁的老男人,无论是年龄的差异还是结婚的速度都称得上是奇迹。不过唯一让观众欣慰的是,虽然现在的采薇还很难接受这次乱点鸳鸯谱,但好在佟铁山是个老实可靠,脾气温和的好男人,这样的人在现代可是打着灯笼也难找到几个,相信采薇最终一定会得到幸福。

  最暧昧情侣——小季VS方城

  招兵团团长方城和小季队长之间究竟是不是纯洁的革命同志关系?剧中从来没有过明确的表示,但不少网友都表示怀疑,认为两人的关系十分暧昧。小季两度因为方团长落泪不说,在去往新疆的路上,小季抱着小莲子和方团长并排而坐像极了三口之家的和谐画面。都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年纪了,在工作之余发展一下感情也是很重要的。

  最特别情侣——龚细妹VS葛振雄

  团长葛正雄曾经是个有老婆的人,他的妻子刘春红一出场就挺着一个大肚子,那是新疆新一代的希望。然而刘春红却意外被土匪杀害,这给葛正雄带来了巨大的打击。但是春红嫂子走了,龚细妹却来了,有网友惊奇的发现,两人的长相几乎一模一样——卢卓婕一人分饰两角,又一个年轻的“刘春红”又来到了葛正雄的身边。因此有观众据此推测,这两人之间是否也会产生爱情火花,相信“大老粗”葛正雄和“男人婆”龚细妹之间的对手戏也一定相当好看。(文:大白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