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旅剧《火线》热拍 丁志诚于震兄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44  新浪娱乐
军旅剧《火线》热拍丁志诚于震兄弟情深

电视剧《火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军旅剧《火线》正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王佐基地紧张拍摄,昨日(10月8日),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丁志诚和于震在剧中饰演一对结义兄弟,在抗日战场上他们携手共进,率领着麾下的一群普通士兵,完成了从伪军“炮灰连”到八路军“英雄连”的传奇性转变。

  从“炮灰连”到“英雄连”

  由北京卓越世纪文化传播公司打造的军旅大戏《火线》,主要描写了林奉天(于震饰演)、江崇义(丁志城饰演)等一群普通士兵,从保安队、皇协军到国民党部队再到八路军的成长经历。丁志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剧中他们原属于皇协军,但在战场上目睹了日军残忍杀害国民党军俘虏后,决定弃暗投明投靠国民党部队,但加入国军后却处处受到刁难,“最终,江崇义对国民党军队不再抱有幻想,率领弟兄们投奔了八路军,这支连队后来成了使日军闻名丧胆的一支英雄连队。”

  兄弟情深 上演“让妻”戏码

  在《火线》中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和于震饰演的林奉天既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不同之处,据透露,江崇义和林奉天都是视死如归的英雄人物,在战场上敢于和日军拼命,而且人生经历都特别丰富并且具有传奇色彩,不过,在个性方面却有很大区别,“江崇义性格稳重,遇事考虑特别周全,而林奉天则是个急性子,做事果断,特别仇恨日本人,明知道打不过对方,却仍然敢于冲出战壕与日军短兵相接,直到受伤被俘,更有孤胆英雄的味道。”

  据了解,《火线》除了拥有激烈火爆的战斗场面,剧中丁志诚和于震还将演绎一段“铁汉柔情”,兄弟情深的他们还上演了一段“让妻”的戏码:于震扮演的林奉天和他的救命恩人王青梅互相爱慕,但王青梅却被父亲许配给了丁志诚扮演的江崇义,得知这一消息后,为了兄弟情谊,林奉天不但对王青梅刻意躲避,还主动与另一位女子接近,以便让王青梅彻底忘却自己。后来,江崇义知道了事情原委以后,主动退出,成全了林奉天和王青梅。(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