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蕾悠长假期忙不停 “豆腐西施”浑然天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46  新浪娱乐
童蕾悠长假期忙不停“豆腐西施”浑然天成

童蕾剧照

  新浪娱乐讯 童蕾在这个号称史上最长黄金假期一刻也没闲着,一直在《黄河岸边是我家》剧组里摸爬滚打的她,此次终于“美了一回”当起了“豆腐西施”。在剧中一身朴素打扮的她,虽然饰演一个黄河边土生土长的淳朴农民,却依然难掩优雅气质。剧组笑称她这个“豆腐西施”浑然天成。

  童蕾饰演的“马红莲”是一个在思想上具有进步意义的农村妇女,她不仅勤劳善良,而且骨子里有一股不服输的冲劲。虽说是国庆假期,童蕾却赶上了剧组最累的戏。一辆重达百斤的铁质大三轮,几副专业做豆腐的板子,外加一个凹凸不平的上坡黄泥路,这一全套装备下来,三个男人推起来都颇为吃力,童蕾却跟另外一个剧中人物一起推动,几次NG下来,“豆腐西施”大汗淋漓,童蕾笑称,这个“西施”可不好当。

  一改以前的形象,童蕾对自己目前的表现尚属满意,表示自己以后会拓宽戏路,去用心诠释更多不同的角色。虽然度过一个忙碌的国庆,童蕾却笑称:“度过一个忙碌的假期很好,这样我就不担心自己会有节后综合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