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女》任重成孤胆英雄 热血军人感受大漠花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6:26  新浪娱乐
《湘女》任重成孤胆英雄热血军人感受大漠花海

任重变身孤胆英雄

《湘女》任重成孤胆英雄热血军人感受大漠花海

平民打扮的徐放和土匪对决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投资制作的国庆献礼剧《八千湘女上天山》正在热播,这是湖南卫视继《血色湘西》后的又一部红色力作。该剧讲述的是建国初年,为响应国家号召支援新疆建设,湖南三湘四水的八千多名年轻湘女毅然决然地来到了陌生的戈壁荒原,和驻疆部队一起建设新疆,发展新疆的故事。剧组远赴天山实地取景,天山大漠的美丽景色让人流连忘返。青年演员任重饰演的男主角徐放更变身孤胆英雄,上演了一出沙漠追匪记。

  新疆和平解放后,人民解放军放下枪杆拿起锄头开始低头垦荒,扎根新疆,更征召女兵入伍,为新疆的安定团结与发展想尽了一切办法。而一小撮负隅顽抗的土匪不甘心失败准备向老百姓下手,与受伤的骑兵营长徐放在大漠上狭路相逢。面对着一群土匪,想起战友被杀害的惨烈情景,徐放虽孤身一人但却毫不退怯,终于手刃了土匪头子。

  徐放是一名蒙古汉子,天生的军人,热血热情。为了有仗可打,他甚至偷偷的放走了一个土匪。当土匪卷土重来甚至的时候,徐放才明白自己的错误。他孤身一人追踪土匪,直到身受重伤,但仍然不放弃,最终和赶来支援的战友们将敌人一网打尽。真正扫平了新疆的反动势力。徐放也明白了军人不是只能拿枪,更能拿起锄头。终于,这个宁愿关禁闭也不愿放下枪杆的蒙古汉子明白了生产建设的重要性,投身到建设新疆、发展新疆的洪流中。

  天山的大漠,南山的花海,新疆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当任重来到天山脚下的时候,就被眼前的这一幕震惊了。他说大漠余晖的盛景美不胜收,没想到在黄色的沙漠里有一片花海,一个个巨大的向日葵,像一个个巨大的笑脸,洋溢着新疆人的热情与对生活的热爱,自己在新疆虽然只呆了短短一个星期,但已经被这份热情所感染,深深的爱上了这片土地。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来到新疆,能够好好的领略一下新疆的全貌。 (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