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茜华披数十万嫁衣 《胡杨女人》变身草原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21  新浪娱乐
王茜华披数十万嫁衣《胡杨女人》变身草原新娘

王茜华演绎草原新娘

  新浪娱乐讯 一部《闯关东(中篇)》让大姐宋天好的扮演者王茜华成了新一代“好女人”的代言人,也掀起了银幕“大姐热”,《闯关东(中篇)》中大姐宋天好的不幸婚姻以及她和濮存昕所扮演的地下党一段遗憾的恋情都成了观众心中的遗憾,不过在《胡杨女人》中,王茜华扮演的好姑娘斯琴终于再披嫁人,当了一回富有异域风情的草原新娘。

  新嫁衣十多万  美坏王茜华

  拍《胡杨女人》之前,王茜华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在经历《闯关东(中篇)》一百四十多天的寒冷“折磨”之后,王茜华还是感受到了额济纳旗艰苦的生活条件和生存环境。就像剧名一样,剧中所有演职人员都有着胡杨一样的韧性和耐力,这也是感动王茜华的地方。

  在《胡杨女人》中,王茜华身披蒙古族嫁衣,珊瑚与绿松石编制的头饰镶嵌在银饰中,华美庄重的扮相也让大家眼前为之一亮,据了解,一套这样的草原新娘盛装大概要十几万,火红的颜色穿在王茜华身上,就像广阔的草原上燃烧的一把青春烈火,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美坏了”。

  好女人不愁嫁  遭抢婚很过瘾  

  有了十几万的新娘嫁衣,王茜华在《胡杨女人》中自然少不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婚礼,也让她感受到了难忘的草原风情聚会。在剧中的婚礼上,王茜华还遭遇到被心上人抢婚的场面,让她感觉“这场婚结的十分过瘾”。

  虽然演过不少好女人好姑娘的角色,不过王茜华聪明地用刚拍完的戏为自己解围:“草原上流传一句话——好女人是要抢的。”她也表达了自己从来不怕被“好女人”角色束缚,“毕竟大家都在抢好女人啊。”

  据了解,《胡杨女人》即将杀青,王茜华在其中扮演的好姑娘斯琴也被称作“草原版小燕子”,趣事多多,闹腾多多,当然,同样的“好”,同样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