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捕》外景武夷山开机 导演司小冬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7:50  新浪娱乐
《女神捕》外景武夷山开机导演司小冬辟谣

开机现场

《女神捕》外景武夷山开机导演司小冬辟谣

开机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艺缘同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新武侠探案推理电视连续剧《女神捕》, 经过长期而紧张的筹备,该剧外景部分于今天上午在武夷山开机。该剧出品单位领导,剧组主创人员及参与外景拍摄的主要演员参加开机仪式。

  电影版《女神捕》导演司小冬出现在开机仪式上,制片方表示,将继续启用司小冬导演执导该剧。

  由于前段时间在媒体上盛传电视剧版《女神捕》导演将易主,就这件事情司小冬表示:“今天能参加新闻发布会就已经证明了易主一说纯属子虚乌有,传言这种东西很多都是很不靠谱的,要讲究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希望通过全体主创人员共同努力,为大家奉献一部有别于电影版的影视作品。

  制片方表示:电视剧版中最大亮点就是铁飞花的神奇,除了武功还体现在办案的方式上。在剧中,编导将中国传统医学带有某些实证心理学因素,将现代犯罪心理学实践,移植到剧情之中,再结合传统医学的诊断手段,使这个故事具有一定的新意。

  中医的诊法中,有望闻问切之说,不仅能诊断出生理病症,同时,也能从中探究出人们的心态。而中医诊法,就能很直接的掌握患者的脉搏、气色、声形的变化,铁飞花精于此道,并将分析推理、实证鉴别融于其中,从中找出犯罪痕迹,进而形成她的办案特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