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箭》“小痦子”现身娱乐私塾 讲述童星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4:09  新浪娱乐
《冷箭》“小痦子”现身娱乐私塾讲述童星史

“小痦子”的扮演着马浴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一套的谍战剧《冷箭》收视率一路飙升,剧中“小痦子”的扮演者马浴柯,凭借自己的聪明和灵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马浴柯将于近期做客有着“娱乐黄埔军校”之称的中国首家娱乐私塾,并将现场讲述“童星”转型前后的故事。

  自从《天龙八部》播出后,为爱付出一切的游坦之的扮演者马浴柯,逐渐被大家熟识。其实早在1991马浴柯就参演了他人生中第一部影片《筏子客》。马浴柯表示,当时年纪很小,扮演了影片中一个小孩 “栓娃”, 因之成为“童星”。如今,马浴柯已成“童星”蜕变成真正的演员,在《乱世英雄吕不韦》、《中国刑警》、《贞观之治》等多部影视剧中均有着出色的演技。

  近期,马浴柯主演的《冷箭》已在央视一套热播,他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坦言“小痦子”一角与之前饰演的“大、正、侠”的形象反差较大,是自己在影视形象中的又一次突破,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接受。另外为了剧中的魔术表演,马浴柯更是苦练魔术达半年之久,敬业精神确实难得。

  据悉十月下旬,马浴柯即将做客由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创办的中国首家娱乐私塾,为学员讲述自己的演艺奋斗史,并欲给学员现场带来魔术惊喜。娱乐私塾自创办以来,为娱乐界输送了众多人才,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随着业内跳槽现象愈演愈烈,行业体系不规范越发明显,娱乐私塾针对这一现象,为各公司量体裁衣,量身“定做”员工,并在后期推出周末研修班、脱产学习班等相关培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