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1949》谍战剧大热 浙江卫视正在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庆献礼经典红色谍战大戏《东方红1949》国庆期间在各地方卫视频道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观众反映热烈。观众纷纷表示《东方红1949》在故事情结上扣人心弦、引人入胜,是一部非常精彩的谍战剧。

  《东方红》作为献礼剧,与其他献礼剧非常不同,该剧用多个宏大的场景与故事展现了风云际会的1949年。《东方红》着眼于历史上鲜为人知的“刺杀毛泽东”史实,通过实力派演员于震倾情演绎毛泽东的贴身卫士“张虚”与女间谍斗智斗勇的事迹来表现重大历史事件。凭借《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拥有“谍战天王”之称的于震,在剧中又一次饰演思维缜密、智勇双全的反特卫士,而且与美女殷桃饰演的美女间谍展开了一段维护正义与和平、保卫民族与国家利益、爱与恨纠缠的生死之战。据悉,《东方红》自9月28日登陆浙江、黑龙江、吉林、安徽四家卫视之后,四家卫视就暗战不断。黑龙江卫视应观众强烈要求,一天连续播出10集;国庆长假期间,安徽卫视每日5集联播,并且每日早晨打开安徽卫视《东方红》就像观众问早。浙江卫视为了能在28日和兄弟卫视台竞争,也加速播完其他剧集,为《东方红》让路,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与28日首播。吉林卫视也在国庆晚会后,立刻开播东方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