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红色电波》收尾 刘小峰告别刘永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5:18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红色电波》收尾刘小峰告别刘永强

刘小峰

  新浪娱乐讯 上影集团出品的新中国60周年华诞献礼巨制,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红色悬疑谍战剧《红色电波》9月27号在浙江卫视黄金剧场播出了最后两集大结局,许少清与刘永强这对“红色无间道”组合上演了终极较量。饰演刘永强的刘小峰也正式与戏中自己扮演的角色挥手告别。

  通过《红色电波》播出后的观众反映来看,不同于以往谍战戏中或阴险狡诈或丧心病狂的“反一号”,刘小峰饰演的刘永强普遍受到了观众的肯定,他在戏中永远穿着黑色、深灰等冷色调的风衣,搭配柔和色系的绸质领带或是丝质领巾。这样的一个经典造型的特工却带来了独特的表演,很多人在看完了刘小峰的演出后对戏中他饰演的刘永强下了这样一个定义:虽然比起那些给军统忠贞做事的人来说,他更像一匹无法驯服的狼,和军统的合作无非是为了钱,为了出路。

  可以说刘小峰把一个为军统卖命的特工,一个只是追求是物质回报而非政治信仰的人刻画的入木三分,他完整又独特地把一个冷酷无情同时又有着复杂激烈思想活动的活生生的人塑造的有声有色。  

  《红色电波》日前已经结束了第一轮的热播,而刘小峰也正式挥手告别戏中人物刘永强,但一个深藏不露、狡诈冷酷的“硬朗男人范儿”刘永强却成功的留在了电视的荧屏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