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牡丹亭》热拍 孙菲菲吊威亚姿态优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6:47  新浪娱乐
《牡丹亭》热拍孙菲菲吊威亚姿态优美

孙菲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自开拍以来一直保持神秘的《牡丹亭》剧组正式曝光了一组孙菲菲片场的工作照。该照片中,孙菲菲一身飘逸白衣的“鬼装”造型显得十分抢眼,其清丽脱俗的古典气质一览无遗。

  据记者了解,此次孙菲菲扮演的杜丽娘是一位温婉可人的大家闺秀,但拍摄现场则有要求其吊威亚的戏份。早前孙菲菲就在《碧血剑》、《楚留香传奇》、《七剑下天山》等电视剧中成功出演武功高强的角色,对于武打戏份可谓轻车熟路,而吊威亚等更是不在话下。但此次《牡丹亭》却不同于其以往任何一部武侠剧,现场孙菲菲必须要身吊威亚在半空中气质优雅地飞来飞去。而这样的高难度动作似乎还难不倒这位被誉为“中国第一古典美女”的孙菲菲,据透露由于是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出身,加上此前丰富的武侠剧经验,整组拍摄下来孙菲菲几乎是一气呵成,连现场导演都颇感意外。

  另外,由孙菲菲、潘粤明、王姬、鲍国安等主演的《孔雀东南飞》预计将于本月与观众正式见面,这也让翘首期盼的“孔雀迷”们十分开心。(小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