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殊争夺》央八落幕 于珈若上演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18  新浪娱乐
《特殊争夺》央八落幕于珈若上演浪漫爱情

于珈若《特殊争夺》爱情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人文谍战大戏《特殊争夺》昨晚正式在中央8套黄金档落下帷幕,该剧自从在央视8套播出以来,一路收视飘红,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虽然是人文谍战大戏,但贯穿始终的爱情戏份却是亮点之一。为庆祝《特殊争夺》圆满落幕,该剧女主角之一的于珈若昨日首次曝光了她在剧中的精彩、浪漫、唯美爱情戏份剧照,并表示:不希望自己被“定性”。

  于珈若被“未婚夫”夸可爱  吻戏缠绵婉转

  据于珈若回忆说,由她饰演的叶子,和由刘冠翔饰演的苏冠贤是全剧中“最fashion”的一对儿,因为他们都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学子,喝过洋墨水,所以在那个年代来说不论是穿着打扮,还是说话的语气和表情都是比较洋气的。

  “比如,我‘未婚夫’苏冠贤在剧中就动不动叫我‘亲爱的’,再配上他说话时夸张、浪漫的表情,我就觉得很好笑。”于珈若说,不同于靳东饰演的岳振声和刘希媛饰演的晚秋那一对情侣的低调,她的爱情戏拍的是既时髦,也很洋派搞笑,甚至还有些夸张。

  由于于珈若饰演的是归国的洋派大小姐,所以拍摄的时候难免有时候动作夸张了点儿,虽然她自己沉湎于戏中无法顾及,但偶尔也会担心,是不是演的过了点儿?不过剧组的导演,还有她的“未婚夫” 苏冠贤均对她表示了肯定,他们说:“珈若你演的叶子太可爱了!其实你一点也不夸张,你都演到点子上了,让我们也感觉到了叶子是个很丰富的人。”于珈若笑着说。不仅如此,剧中她还有不少吻戏,于是常常被剧组的其他同仁开玩笑:“珈若的吻戏,拍得十分缠绵和婉转哟!”

  于珈若不愿被定性为“大家闺秀”  希望戏路更广

  提到于珈若,也许一些人觉得陌生,不过她过去演的戏,却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比如《越王勾践》(剧中饰郑旦)、《魔幻手机》(剧中饰何蓝)等。但纵观于珈若过去的戏,认识她的人往往会将她定义为“大家闺秀”,只要提到于珈若,似乎随时闪过的都是一个“身着洋派服装,戴着完美草帽,举止优雅得体”的女学生模样。

  其实,于珈若却不希望自己在观众心目中被定性,她笑言:“我真的不希望我自己被定性为‘大家闺秀’或者‘洋派小姐’,我想尝试更多、更宽的戏路,这也会是我接下来努力的目标。”据悉,于珈若新戏即将开机,她提前透露道:“这回真的不是演留洋女学生了!”    文/CC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