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英加盟《朋友一场》 牵手袁立再掀情感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31  新浪娱乐
邓英加盟《朋友一场》牵手袁立再掀情感风暴

邓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经典伦理剧《朋友一场》正于北京火热拍摄中,该剧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实力派演员,导演通过新颖的拍摄手法呈现出朋友之间究竟是友情可贵还是利益重要。艺百合签约演员邓英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演绎了一位名叫“焦颖”颇具心计的都市女性,携手著名演员袁立再次掀起一场情感风暴。

  《朋友一场》通过描写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客观的反映出了人性中的各种问题。剧情分为多个部分,但每个部分之间又有紧密的联系。编剧高超的描写技巧使得该剧充满了可看性。而最为值得一提是邓英在剧中会有亲密大戏。作为拥有多年拍摄经验的老演员,邓英在接到剧本初期即进行了认真的角色分析与思考,力求将最为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荧屏前。

  据悉,《朋友一场》将会辗转多个拍摄场景,其中不乏有大家熟悉的众多旅游经典。邓英在结束了《时尚王国》的戏份后马上投入到了最新剧的拍摄中,而其之前主演的多部电视剧近期将会陆续登陆荧屏,期待其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