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赵冉迎接挑战 体会成长另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35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生命》赵冉迎接挑战体会成长另一面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情感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未播先红,凭借《燃烧的生命》 、《天那边》、《恰同学少年》等多部影视剧走红的赵冉在这部戏中担当重要角色南冰洁。南冰洁是个很有特点的女孩,赵冉表示她与戏中角色诸多不同,也因此遇到很多困难,终究与南冰洁不期而遇,经历了一段在自己生命中不曾有过的成长历程。

  《你是我的生命》讲述的是一段平凡而又刻骨铭心的情感故事,因为一句承诺无怨无悔的承受一切,母与子之间的爱只要一句话就可以依靠永远,通过这个故事唤醒大家内心爱的宣言。这样的故事必然会得到各大卫视的青睐,还未播就被各电台抢购一空。而这部电视剧的好看之处不仅是存在于母与子的亲情,爱情的冲击也是不能忽略的重要情节。剧中与母亲纠葛不断的桑岩在情感上也麻烦不断,贾乃亮饰演的桑岩与赵冉饰演的南冰洁虽然曾经在爱情上迷茫失措过,但丘比特的爱情箭还是把这对鸳鸯栓到了一起。桑岩与南冰洁爱情擦肩而过后,最终还是找回了那份真挚的爱情。给观众留下了一个美好的结局。

  据悉, 《你是我的生命》已于近日杀青, 这部贴近生活的情感大戏不久后就会与观众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