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10月11日起踢馆 全国五强面临翻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1:39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10月11日起踢馆全国五强面临翻牌(图) 东方天使10月11日起踢馆全国五强面临翻牌(图) 东方天使10月11日起踢馆全国五强面临翻牌(图)
全国5强 张晗 周诗嘉

东方天使10月11日起踢馆全国五强面临翻牌(图) 东方天使10月11日起踢馆全国五强面临翻牌(图) 东方天使10月11日起踢馆全国五强面临翻牌(图) 东方天使10月11日起踢馆全国五强面临翻牌(图)
刘娜萍 贺一纯 陈爰媛 姚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东方卫视将于10月11日、12日、14日、15日晚19:40,连续推出四场《明星学院·世博专场》。东方天使“踢馆赛”,也将在《明星学院·世博专场》拉开帷幕。“踢馆”的天使是贺一纯、陈爰媛、姚琳、张晗、周诗嘉和刘娜萍,“守馆”的则是天使全国5强选手戴燕妮、巴哈古丽、张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踢馆天使”和“守馆天使”之间狼烟四起的对决,使节目呈现出3大看点:

  东方天使二度为上海世博会进行精彩的竞技

  东方卫视将于10月13日直播“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除此之外还充分协调各方资源,精心准备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4期节目。东方天使们也跃跃欲试,以自己精彩的竞技表演庆贺这一时刻。为此,东方卫视组织了正在参加《加油!东方天使》选秀活动的全国5强选手和已淘汰的7位选手参与其中,她们之间进行“踢馆”较量,使得节目充满了年轻的活力和希望,这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紧密契合,相得益彰。

  10月9日,东方天使全国5强选手首度在《明星学院》世博抢位赛中进行竞技,张燕妮、戴燕妮和于洋胜出,成为“世博音乐天使”。而巴哈古丽和曲尼次仁惜败。

  “踢馆赛”是精彩的“换位”不是残酷的“淘汰”

  “踢馆赛”是东方卫视选秀节目的一个创新,既让天使选手充分把握机会,又让赛制倍显公平。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的“踢馆赛”,每个天使有4次“踢馆”和“守馆”的机会。如果天使全国5强某位天使被某位“踢馆天使”击败,那么换位之后,她还有机会进行“反踢馆”,捍卫自己以往的成绩。总之,“踢馆赛”没有硬性的限制,天使全国5强天使有可能全部被换位,同时有可能一个也不换。

  “踢馆赛”只是一场悬念四起的天使“换位游戏”,在其中,天使们将得到更大的锻炼,她们的才艺水平和舞台经验将进一步提升,无论“踢馆”和“守馆”成功与否,她们的成长之路,将得到进一步的历练。所以,“踢馆赛”只有精彩的“换位”,而非残酷的“淘汰”。

  评委推荐6位“踢馆天使”   能否成为新全国五强

  此次“踢馆天使”虽然在以往的比赛中被淘汰,但是她们精彩的表演和深厚的功底,以及积极乐观、健康和向上的精神,和天使全国5强选手一样,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踢馆赛正式推出之前,参与过《加油!东方天使》的评委们纷纷向导演组推荐他们心中有实力、有潜质和有希望的淘汰选手组成了天使“踢馆团”。

  “踢馆天使”贺一纯“爬也要上天使舞台”的精神、陈爰媛优良的综合实力、姚琳精湛的才艺水平、张晗的铿锵玫瑰气质、周诗嘉的热辣奔放和刘娜萍活力四射的舞台气场,让秋微、夏台凤和戴军等评委印象深刻,纷纷推荐她们作为“踢馆天使”,重返天使竞技舞台。评委推荐的“踢馆天使”能否创造奇迹,令人期待。

  此次《明星学院·世博专场》“踢馆赛”得到王喜、高凌风、舒悦、阿牛、夏台凤、秋微和金海心等明星支持,他们将出现在竞技现场,为天使选手“帮帮唱”或“帮帮跳”。同时,华特迪士尼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德鸣先生代表中国版《歌舞青春》也将出现在评审席上,对天使进行点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