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第4季改名《丑女大翻身》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2:59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下午,《丑女大翻身》一剧在长沙正式开机。导演张峰表示:“《丑女大翻身》其实就是《丑女无敌》第四季改名而来,从剧名上可以看出它是 《丑女无敌》的大结局,女主角林无敌也会在这一季中从造型到外貌上有大翻身之举。 ”但张峰、李欣汝等主创仍不肯透露林无敌是否会在第四季变美,林无敌的“面部改造”问题仍是一大悬念。

  《丑女无敌》从2008年9月播出的第一季的励志剧,到今年1月播出的第二季的时尚剧,再到9月播出的第三季的青春歌舞剧,每一季播出都给观众带来全新冲击,第四季当然也有秘密武器。导演张峰表示,《丑女大翻身》除了将回归到第一季中的幽默、搞笑风格外,更注重故事的悬念和节奏,剧情除了在情感戏上做足文章外,主要侧重于商战描写,林无敌还当上了总裁,彻底翻身。

  对于观众最关心的林无敌和费德南的情感问题,林无敌扮演者李欣汝表示还不能给出确切答案:“第四季的剧本还没有完全出来,我也只看到前几集。”不过,根据前三季走势和对目前剧本的分析看来,“费德南经过了如此多的波折后变得更加成熟,这时他对林无敌的感情更加真挚。”李欣汝自己也表示,“我也很希望能看到‘破镜重圆’的故事。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