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10月18日火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4:02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10月18日火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

《钻石豪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将于10月18号火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拉开全国首播,为节后的上海电视观众奉上一份厚重的视听饕餮大餐。

  《钻石豪门》是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豪华年代戏。无论是前期准备、班底配备、全新的拍摄场景设置上还是精良的后期制作上,都达到了顶级水准。豪门深宅的是非恩怨、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国难当头时的选择、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愁……《钻石豪门》全景呈现了昔日上海滩的全貌。

  豪门深宅里的是非恩怨

  都说豪门是非多。迫于生活回到家,小小的爱雪开始了小心翼翼的豪门生活。可是有的时候,自己不找麻烦,麻烦真会自动上身,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的无理取闹,二妈的诚心刁难……小小的心灵承受着生活强加的不快乐。当生活在后院的灰姑娘长大,变成了漂亮的白天鹅,一切会不会有变化呢?

  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

  都说父债子还,那么母亲欠下的情债该不该女儿承担?面对戴娇倩饰演的非己的“女儿”于爱雪,刘雪华饰演的王采伶和刘芳饰演的许韵芝演绎了态度完全相反的“母亲”。大许韵芝态度温和,通情达理,一生无育,视爱雪为己出,呵护她成长,教育她成人,温暖了爱雪从小远离亲生母亲的心灵。可是二妈王采伶却是真人版的狠毒的“皇后”,把对爱雪母亲姚可人的嫉妒迁怒到了小爱雪身上。还是那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王采伶最后无比狼狈的收场就是很好的例证。

  国难当头的选择

  都说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上个世纪上半叶的上海滩可是个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纷乱的是非地。尤其是日本人的铁蹄踏进了上海滩后,国难当头之时,纵使是豪门深宅也不能置身世外。是投诚还是坚守主人的尊严,这是那个人人自危时候,每个人都面临的问题。当狡猾的日本人看准了于家的面粉厂,于家人做出了怎样的选择?

  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愁

  都说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世间最幸福的事,同样,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就是世间最煎熬的事。当几个年轻人彼此开始了自己心里的爱恋之旅,爱与不爱的选择让原本不平静的生活更加的跌宕起伏。该不该为爱疯狂,该不该为了保全整个家族放弃真爱?该不该为了亲情放手心里的最爱?……剪不断理还乱,面对亲情,爱情,结局到底是什么?相信,每个人心里的答案都不一样。

  金秋十月,新中国六十周年和中秋佳节双节并临,各族人民同欢庆,举国上下一片火红。

  相信,《钻石豪门》必将承接着祖国欢庆的气氛,上海滩上首战告捷,收获收视率开门大红。kw/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