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演技再放异彩 《雾里看花》引爆收视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4:56  新浪娱乐
小宋佳演技再放异彩《雾里看花》引爆收视狂潮

小宋佳

小宋佳演技再放异彩《雾里看花》引爆收视狂潮

小宋佳、李幼斌、邢佳栋

    新浪娱乐讯 随着《雾里看花》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的播出,剧中亮丽的外形,爽朗的笑声,麻辣火爆率真的脾气,小宋佳成为该剧独特的一大亮点。经过多部戏的沉淀积累,小宋佳的都市剧《雾里看花》在十一长假之后独霸荧屏,她特有的表演风格大放异彩,而该剧也因独特的古玩视角和紧张的剧情引发了收视狂潮。

 

    《雾里看花》中小宋佳扮演的黄忆江是拍卖行的鉴定师,同时也是李幼斌扮演的黄立德的女儿,她率真、正直、爽朗,用小宋佳自己的话说:“黄忆江跟父亲会吵架,但是她不是疯子,不是专门要气父亲。她是个有主见的人,只是观念不同。黄忆江对郑岩的爱也很执著,敢爱敢恨。性格率真,我很喜欢,是个很有魄力的女孩子。

 

    自《闯关东》小宋佳把鲜儿演活了,小宋佳的轻松、自然、真实、放得开的表演博得了业内外人士对其演技的充分肯定。《红日》则是小宋佳对战争戏的一个挑战,对小宋佳而言,成功演绎年代戏、战争戏已成为她演艺事业的一个重大转折点。而此次担纲《雾里看花》女一号,将是小宋佳表演风格的再一次爆发,相信会带给观众更别样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