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五强遭遇“踢馆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9:42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天使”五强遭遇“踢馆赛”(图)
节目录制现场

  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东方卫视昨晚起推出4期《明星学院·世博专场》。东方天使“踢馆赛”也在昨日拉开帷幕。七位曾遗憾止步的“天使”前来“踢馆”,全国五强戴燕妮、巴哈古丽、张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能否“守馆”成功,五强排名是否会大洗牌,结局充满变数。

  迎世博上演“踢馆赛”

  明日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东方卫视除了将直播“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外,还精心准备了4期《明星学院·世博专场》节目。“东方天使”以精彩的竞技表演迎接日益临近的世博盛会。为了能够发挥出选手的全部实力,东方卫视特别推出了“踢馆赛”,让之前遗憾止步比赛进程的7位优秀选手贺一纯、陈爰媛、姚琳、张晗、周诗嘉、王卉子、刘娜萍重回舞台,与全国五强选手较量。

  “踢馆赛”中,每个“天使”有4次“踢馆”和“守馆”的机会。如果五强中有人被击败,那么她将与“踢馆者”换位,在换位之后,她还有机会“反踢馆”。在这场危机四伏的“换位游戏”中,选手将得到更大的锻炼。

  “踢馆赛”体现赛制公平

  在日前的比赛现场,身为《明星学院》主评委的秋微联合其他评委对拥有1/3投票决定权的“101粉丝团”提出质疑。秋薇表示,作为一名专业人士,评委对于选手的专业能力和资质水平有着非常客观的评价,但从比赛进行至今,评委的意见往往与“101大众评审团”相左;由于“101粉丝团”由各选手的粉丝组成,某些选手的粉丝为了保证偶像能顺利晋级,私下拉票,共同商议淘汰有潜力的选手,严重妨碍了节目的进程,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节目的公平和公正。

  秋微代表专业评委团表示,希望主办方对此进行调查,让一些不幸遭淘汰、但具有潜力的选手重返舞台。

  对此,导演组本着不放弃任何一名优秀的选手的理念,特别设立了“踢馆赛”,参加“踢馆”的选手都是由评委推荐的。贺一纯的坚强、陈爰媛的综合实力、姚琳的才艺、张晗的气质、周诗嘉的热辣、王卉子的表现力和刘娜萍的活力四射都让评委们印象深刻,也使得她们能重返舞台。

  另外,“踢馆赛”得到王喜、高凌风、舒悦、阿牛、夏台凤、高晓松金海心等明星的支持,他们将为选手“帮帮唱”或“帮帮跳”。同时,华特迪士尼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德鸣也将出现在评审席上。据悉,由SMG、华特迪士尼、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中国版青春歌舞电影《歌舞青春》将邀请部分选手担任主演。优秀选手还将加入明年世博会主题演出之一的《城市之窗》。

  【相关新闻】

  高晓松筹备武侠片

  高晓松日前来沪助阵“东方天使”,身为音乐人、导演的他,现在正在上海筹备武侠电影《大武生》,他介绍:“故事是我几年前想到的,和邹静之老师说了,他也很感兴趣,易稿12次才有了现在的剧本。是个发生在民国的故事,也是我导的第一部商业片。”他不排除可能会在“天使”中物色演员。

  至于正在制作中的曾轶可新专辑,高晓松透露:“录了一半,进展很顺利,她不断有新的灵感涌现,写了不少新歌,旧歌也修改了很多地方。”曾为不少歌手制作专辑的高晓松直言,“当创作型歌手第一次在录音室听到自己的音乐时会非常兴奋,灵感会不断涌现,朴树录第一张专辑时,就创作了《白桦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