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十玫瑰”心事多 3个“绝望主妇”看到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1:08  钱江晚报
“五十玫瑰”心事多3个“绝望主妇”看到希望

3个“绝望主妇”

  《五十玫瑰》围绕3个中年女人和她们的家庭展开,王姬王琳李勤勤这3个演技派女星分别饰演剧中的3个好姐妹。浙江经视今日18:30播出。

  江雄飞事业有成,家里有贤惠勤快烧得一手好菜的太太梁丽茹,家外有年轻漂亮的情人张娜。但张娜的意外怀孕打破了这平静的一切。同时,梁的两位闺中蜜友——方菲和谢亚男——的感情生活也在发生变化:舞蹈演员出身的方菲从年轻时就追求浪漫,却嫁给了一个做马桶生意的男人,后为了艺术梦想资助青年画家郭大维,却被人误解;谢亚男是个女强人,总想左右丈夫及儿女的一切,看到梁丽茹的遭遇后她开始怀疑老实巴交的丈夫有外遇,还被自己未来的儿媳抢走了职位。最终,经历了风雨的几个女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追求方向,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3枝年近五十的“玫瑰”绽放得更加鲜艳夺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