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阅兵》系列音像制品出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1:45  新浪娱乐
《大阅兵》系列音像制品出版上市

读者选购

《大阅兵》系列音像制品出版上市

《大阅兵》系列音像制品出版上市

《大阅兵》系列音像制品出版上市

《大阅兵》系列音像制品

  新浪娱乐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阅兵》系列音像制品的出版发行,是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总公司节目代理部)承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公司领导到各部门的每一位员工都高度重视。公司制定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阅兵》为主的系列音像制品销售策略,并动员公司全体职工开展全员营销。

  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观赏、收藏要求,特别是兼顾海外市场需求,公司制定了快速、严谨、精品、国际、全面的工作原则,不仅第一时间完成直播母带录制,精编版母带编辑、翻译、配音、合成,采集和CDR制作等工作,还将制作完成的DVD-R分别送往北京、大连、上海、广东四地进行同步压盘生产,以保证全国市场的集中同步上市。10月4日,音像制品在部分城市上市,10月5日实现全国普遍上市。截止目前已有三十余万套中、英双语版《国庆大阅兵》在海内外上市。

  在国庆八天假日期间,公司领导亲自挂帅,相关部门协同作战,放弃假期争分夺秒,全天候工作,昼夜无休,全力以赴加班赶制,制作机房的机器24小时不停机,各地发行宣传如火如荼,充分体现了国家级出版机构的责任与能力。

  截止10月9日,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出版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阅兵》DVD销量近30万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策划出版的系列产品包括:

  1、《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大阅兵》(3片DVD9,中、英双语解说),包括: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庆祝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联欢晚会》

  《历次大阅兵》(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

  2、 电视剧《解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