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次轮播映掀热潮 大小姐王黎雯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生死线》次轮播映掀热潮大小姐王黎雯受瞩目

王黎雯与张译

  新浪娱乐讯 09年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打响了首播的第一枪后,不断刷新剧集收视纪录,更是首开电视剧播映先河,在首轮之后立即追加次轮播映,收视依然劲爆。剧中扮演“最美大小姐”的王黎雯由于和张译、杨烁有着纠缠不清的三角恋情而最受瞩目。

  据了解,王黎雯所饰演的高昕是导演孔笙非常重视的一个角色,同时也是“兰粉”与“译家人”最为关注的角色之一,为了最大限度接近原著,在选角方面可谓费尽苦心,最终王黎雯凭借出众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脱颖而出。剧集播出后,她的表现果然得到广大观众的肯定。

  在得知观众的反映后,王黎雯表示“放下了心头一块大石”。她坦言,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机会和实力派演员诸如廖凡、张译、李晨等人同场较技实属荣幸,但同时压力也很大,所幸的是同剧组的前辈们对她非常关照,使她获益良多。孔笙导演认为:王黎雯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可以看得出来她的表演在不断进步,她能够抓住高昕这个人物的神髓,表现非常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