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十大魅力人物 主角人性化配角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解放》十大魅力人物主角人性化配角有惊喜

毛泽东(唐国强 饰)

  特别企划/新浪娱乐策划组 文/刘杨 天虹  

  1,毛泽东(唐国强 饰)

  唐国强再次令人信服的表演了伟人毛泽东,并且在此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同老一代特型演员相比,新一代伟人特型演员更注重神似,并刻意体现出其凡人一面,展现伟人的丰富情感内心,展现更加复杂丰满的人物性格。《解放》中的毛泽东,既有风趣乐观的一面,又有固执小脾气的一面,让人物变得更加可信与逼真。

  魅力指数:五星

  经典片段:毛泽东意外看到了自己在苏联长大的女儿,一时间百感交集,面对一句中国话不会说,只能靠翻译传递情感的女儿,毛泽东热泪盈眶地拥住娇娇,这也是《解放》中,难能表现出毛泽东忘情一面的感动片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