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热映 殷桃变身保密局“稀缺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1:32  新浪娱乐
《东方红》热映殷桃变身保密局“稀缺人才”

殷桃《东方红》饰演谷正涵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东方红1949》自国庆期间在各大地方卫视播出以来,观众反应热烈,收视率一路飘升。作为经典的红色谍战大剧,故事情节设计的丝丝入扣,场面宏大,引人入胜。剧中演员均属实力派,唐国强、孙维民、殷桃于震等等。其中,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殷桃饰演的军统特务——谷正藩。剧中人物身手敏捷、心狠手辣、有着超高的军事作战头脑……被誉为保密局里的稀缺型人才。

  在剧中,殷桃扮演的谷正藩对蒋介石忠心耿耿,时刻准备暗杀计划,她不但成功打入保卫的特情处,而且还控制着整个北平的特务网,就连蒋介石都赞叹谷正藩为“巾帼不让须眉”,是一个女中豪杰。

  军旅出身的殷桃天生有着一股英气,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反面角色谷正藩一角,但其干练的作风和敏捷的身手,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改以往温婉的形象,展现了另一个观众所不熟知的殷桃。(艳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