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演了《蜗居》买了二手房 大谈购房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09  青年时报
海清演了《蜗居》买了二手房大谈购房心得

海清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说起海清,看过《双面胶》《王贵与安娜》的人,一定不会陌生。这位“媳妇专业户”,这次又带着讲述都市房奴生活的《蜗居》而来。“要我演青春偶像剧有难度啊!现在只想演大龄青年。”海清笑言。这一部,同样是由六六的小说改编,滕华弢导演,将于10月15日19:40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播出。

  海清演的,自然是戏里的女主角海萍。海萍和丈夫一直靠租房子度日,直到女儿出生。因为房子的问题,女儿不得不被送回老家跟着父母生活。这时夫妻俩才意识到房子的重要性,继而从房子问题衍生开去,又产生了许多矛盾。海清表示,自己比海萍惨多了,“她是想买房就买到了,我可是前不久才买上。”海清说,自己一直也是租房住,这些年也在北京不停看房。“但觉得房价高得离谱,不值得买,就拖着。今年算是想清楚了,因为将来还想在北京发展,咬咬牙就买了一套。不大,还是二手的。”海清还有买房心得要说。“这房价啊,总比人们预期的要高。今天你觉得贵,转一圈,发现它‘噌’地又涨了。2005年我在二环外看中一个楼盘,当时卖1.2万,如今都4万了!迟早要买的,就赶紧下手。”这《蜗居》聚焦的房子问题,果然是老百姓身边的热点,不管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会遇到。

  时下谍战剧无比红火,不知道海清有没有想过换个类型演?“当然想!下一部戏就是谍战剧。”她说,近几年确实有不少谍战剧找到自己,这次接下来也是因为兴趣。“可以找到一个突破口,告诉别人海清也能演其他类型的角色。”此外,她还透露,《永不瞑目》翻拍,导演也曾找上门邀请她出演欧庆春一角。“被我回绝了。一来,觉得苏瑾演得太好,二来也觉得翻拍剧要演出不一样的味道来很难。”她说,还是得找合适的作品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