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冲冯远征“人到中年” 演绎生活的五味杂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10  青年时报

  妇科医师田文洁(陈冲饰)与丈夫贺立群(冯远征饰)用尽了半生积蓄,终于购买了一栋新建公寓的楼房,尽管这让他们经济拮据,体力透支,但夫妇二人仍乐此不疲,心情愉悦,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然而事与愿违,刚刚搬入新家的第一天,贺母就被大儿子贺立众和大儿媳邱东兰送到了田家,这让正在帮着收拾新居的田母非常气愤,她怒发冲冠,横眉立目地将贺母挡在了门外。一时间,双方争执不断升级,也让正在上班的田文洁和贺立群匆匆赶了回来。双方各执己见,互不相让。贺立群左右为难,田文洁碍于情面,息事宁人,只好强行拉开母亲,让进了婆婆,等她再去安慰母亲时,田母已眼泪汪汪摔门离去了……

  于是,夫妻之间,婆媳之间,母女之间,母子之间,父女之间,以及两个老太之间,矛盾重重,争吵撕扯,搅成了一锅滚烫的热粥……人到中年的故事里有眼泪,有极度的悲伤,更有暖暖的亲情;有激烈的争执,有撕破脸皮的吵闹,更有割舍不断的血脉相连。

  ◆教育科技频道 19: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