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丫鬟》热拍 打造《士兵突击》版《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2:49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由湖南经视联手于正工作室制作的《大丫鬟》正在横店热拍,凭借《士兵突击》中“成才”迅速蹿红的陈思成挑战戏中 “江南倾城才子”形象,与马雅舒共谱恋曲。陈思成表示,因为民国戏拍得比较少,所以很期待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而目前一直致力于编剧创作的他还透露,他与李晨张译一起创作了一个“《士兵突击》版的《奋斗》”,明年会投入拍摄。

  近来网上有“华谊员工爆料”,陈思成也未能幸免被爆“很娘”,对此,陈思成大喊冤枉,“现在华谊上市,树大招风,一定会有人出来中伤,不能轻信。如果我很娘的话,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男人了。 ”陈思成同时透露,《大丫鬟》杀青后,他又要回到让自己名声大噪的军营里去,“下个角色会和《士兵突击》里的成才有点像,是靠自己努力去实现梦想的人物。剧本是根据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的,讲述一个军人小庄的成长经历。 ”拍戏之余,一直默默忙活着自己的编剧事业的陈思成表示,自己的第一个剧本很快就能拍摄了,“我和李晨还有张译一起策划了一个剧本,叫《北京爱情故事》,可以说是《士兵突击》版的《奋斗》,现在已经有10多集的大纲了。我是主要执笔,前三集后五集的剧本都是我写的。 ”

  华谊上市,陈思成分得18万股,这笔钱会不会拿来投资制作这部戏呢?陈思成谨慎地表示,目前还不会,“我现在还没考虑自己投钱去做制作,因为市场上有许多专职的影视机构。也已经有很多资方对我们的戏表示出兴趣了。”他还否认了会亲自执导的做法,“现在还是要找个比较成熟的导演来导,不过我以后一定会做导演,我想我导的第一部戏一定是电影。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