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殊争夺》热播 周扬演绎柔情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4:19  新浪娱乐
《特殊争夺》热播周扬演绎柔情间谍

周扬与靳东飙戏

  新浪娱乐讯 红色悬疑剧《特殊争夺》完美落幕,剧中由周扬扮演的女间谍夏竹敏美丽动人、足智多谋、柔情似水,此外今年荧屏上不断热播的女间谍题材类影视剧,让女间谍成为时下热门。

  柔情间谍夏竹敏

  周扬因曾在热播谍战大片《特殊使命》中饰演女间谍欧阳荷而被观众熟知,英姿飒爽的装扮让美女间谍这个概念深入人心,此次在《特殊使命》的姐妹篇《特殊争夺》中,周扬不仅再饰女间谍,在服饰上面更是下了大功夫,一身身华美的旗袍,尽展无限魅力,夏竹敏的柔情似水都幻化在服饰、台词中。

  周扬饰演中国最早女间谍

  此前周扬曾在《越王勾践》中饰演西施一角,这是她饰演的最早的间谍,越王勾践因卧薪尝胆终以复国而千古流芳,而同样在复国之路上做出杰出贡献的西施,除了知道她是一个绝世美女之外,她也是一个出色的间谍,甘愿牺牲自我,以身许国,与郑旦一起由越王献给吴王夫差,用美色把吴王迷惑得不理国事,众叛亲离,既为越王东山再起作了很好的掩护,更为最终消灭吴国立下了大功。

  女间谍成时下热门  

  随着同类题材的电视剧不断热播荧屏,女间谍也成为时下热门,夏竹敏、欧阳荷等一大批女间谍形象深入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